『頌缽原本內湖教室–0815頌缽原本【好書推薦】高敏感是種天賦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📚【好書推薦】高敏感是種天賦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#肯定自己的獨特
#重拾自信做自己

為什麼常覺得自己事情做不好、在人前丟臉?大家都說我太敏感、玻璃心、想太多!這是我的問題嗎?

你是否常常有下列這樣的心情呢?
*不愛給人添麻煩
*曾為他人眼中的小事深受打擊
*只要周邊發生衝突就想躲起來
*容易有罪惡感
*面對大量資訊時,特別容易焦慮
*討厭到人多的地方
*覺得自己做不好事情

如果你有多項符合,很可能就是「高敏感族群」了。

🧐至於什麼是「高敏感族群」?

「高敏感族群」很容易因為外在環境刺激而出現不適感,而且幾乎所有不舒服的感覺都會被放大。例如,他們待在太多刺激的環境中就想逃離、對於短時間內要應付很多事感到煩躁、很容易被別人的情緒影響、不喜歡犯錯、容易自責等等。

由於反應出來的行為較為纖細,也因此,常常會被周遭人說「想太多」「瞎操心」「太脆弱了吧」,因為現在的社會普遍喜愛活潑外向、樂觀進取的人。

但是,這是高敏感人的錯嗎?

其實並非如此。你是最獨特的、也是最好的!

「敏感」不一定只會為你帶來限制,也能為你開啟新的可能。敏感不是缺陷,是老天賦予你最特別的禮物。高敏感族的才能其實勝於一般人,因為心思細膩,所以可以體會到比大眾更多的訊息。

高度敏感是種天賦,你可以嘗試「冥想」、或是「頌缽」等方式讓自己的大腦放鬆,減低自己的不安感,進而成就更好的自己!

#自然療癒 #頌缽音療 #脈輪療癒 #緩解焦慮 #頌缽音療師培訓

【最新課程資訊】
2022/08/18(四)10:00-18:30 (即將額滿)(共1天/7.5小時)

※9月、10月課程內容以及報名方式請參考下列google表單說明。
頌缽原本證照課程 https://forms.gle/CYXbSjJC4fEbHxKaA

頌缽原本療癒學院-台北內湖教室
臺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74巷15號7樓

【聯絡資訊】
電話:(02)2796-1626
FB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ssbrneihu
Line:https://line.me/ti/p/pZBE2Qdwkh
官網: https://www.pssbrbowl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