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總講師來回答|頌缽Q&A其之八』

頌缽原本單缽一日課程中間你會學到:

《頌缽的歷史》
這樣的工具從何而來,如何從不同的使用方式進階到目前我們所熟悉的狀態。

《不同缽棒的特性/使用方式》
初學者多數拿到工具會不清楚不同缽棒與頌缽的關係為何,講師與助教將帶領你練習。

《正念的生活運用》
生活繁忙中,而,如何有效的將自己拉回當下,去感受內在靈魂與外在身體的完整連結。

《聲音與振動療法》
國外如何有效的運用聲音以及振盪的能量療法來協助病患。

《7大脈輪理論》
古老智慧彙整成脈輪的理念,我們將更有系統地讓你了解到其中的奧妙。

《獨家單缽完整療程》
頌缽原本獨家設計用單個頌缽就可以完整操作,讓人進入到非常放鬆的頌缽療癒流程。

《頌缽個人居家運用》
頌缽除了療癒他人之外,要如何運用在個人療癒或者空間淨化呢,講師與助教也會指導。

【閱讀心靈-頌缽原本112年7-9月證照課程】
https://forms.gle/Ge7nFK6ionXEwPwMA


更多身心靈相關課程:
【七缽•月靜心-團體靜心活動】
https://forms.gle/4ecAisLozQLbnwiF8

【閱讀心靈-頌缽原本團體靜心帶領者課程】
https://forms.gle/R32zCjokxULYp5XM7

【閱讀心靈-頌缽原本單缽講師證照班】
https://forms.gle/eTLG2NmbnrdUnVV16

#頌缽原本 #頌缽音療師